close


國際金融2018信用卡繳學費分期零利率2018信用卡刷卡禮行李箱各家信用卡比較2018情勢:



美股近期高檔震盪,金融、科技板塊走勢分歧,雖然道瓊維持歷史新高附近,但更具關鍵指辦信用卡送贈品標的科技股那斯達克及費半卻回測季線,科技股回檔明確影響外資對台股的不確定性;加上市場擔憂ECB貨幣政策趨緊、北韓試射長程飛彈、騰訊王者榮耀遊戲受抨擊而重挫,亞洲股市近期走勢也相對震盪。市場聚焦ECB態度,以目前國際能源及歐元區薪資增長仍十分疲弱,ECB需要等到通膨及經濟增長維持加溫一段期間,才會對貨幣政策前瞻指引做出更明確方向,現階段殖利率上升幅度應有限。

以目前干擾股市因素偏向短期,中期隨經濟展望及政治穩定,股市朝正向發展的趨勢應仍未改變。下周台積電、大立光法說會,加上月底美國科技股財報周,對科技股回溫將有正向挹注,以下半年經濟加溫及iPhone發表,對台股後市應仍可正向期待。產業觀察:全球景氣持續穩定增長,美國PMI已連續97個月保持擴張,6月更創近3年新高;歐元區製造業PMI數據亦大幅優於預期,部份主要國家在70個月以上高點位置,連長期萎縮的希臘亦已重返擴張;以全球主要區域經濟持續增長,可預期市場需求將帶動消費類股未來營運。在領軍的美國科技股漲多回檔之際,資金轉進其他消費相關、位置明顯偏低的類股,例如塑化紡纖等。以近期NIKE財報、庫存控管優於市場預期,積極推出多種下世代運動鞋大底、與Amazon合作銷售案等,帶動股價由底部大漲10%,市場並預期北美地區最差情形已過。NIKE作為全球運動產業龍頭,當確認業績開始向上,可預期將望帶動台灣紡織相關供應鏈,留意指標股儒鴻與百和集團的後續發展,儒鴻受惠國際品牌訂單轉強,下半年新產品針織提花開始出貨、打入Amazon品牌供應鏈等,營運將漸入佳境。在百和集團方面,受惠研發、創新能力長期優於同業,毛利率、淨利率近年維持在掛牌同業中前端水準,近期更接獲Apple Homepod紡織配件訂單,Homepod除連接線將採用雙向編織尼龍技術,外殼也創新使用無接縫針織網布seamless mesh upper,此針織網布展現立體凸紋、伸縮等多項功能觸感,符合Apple長期高端產品定位,百和集團下半年的營運值得期待。在塑化上游原料方面,5月行情翻轉,在乙烯價格由第一季高點重挫三成、下游廠商高價原料庫存逐步消化後,部份產品利差開始擴大,加上中國PVC期貨價格近期已底部反彈10%,後續值得關注PVC的受惠程度與相關業者營運向上的轉折。台灣PVC上半年因上游原料價格大幅波動、加上印度將開始實施GST新稅制,客戶觀望,使華夏上半年營運表現不如預期。展望下半年,以PVC價格反彈、印度庫存卻在低檔,預期後續需求將加快回籠。(工商時報)

銀行信用卡繳牌照稅免手續費




9E750BCEA605A01A
arrow
arrow

    eileencush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