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D照明燈具廠湯石(4972)6月營收持續衰退,降至8,005萬元,月減1.7%、年減21.58%,為近4月以來新低,主要受照明價格持續競爭、盤點因素影響;不過湯石為少數有配息的LED廠商,並將於本月18日除權息。



湯石今年配股2.7元,其中包含股票股利0.1元、現金股利2.6元,股利水準僅次於億光的3元,以湯石昨(4)日收盤價計算,隱含現金殖利率約略達7.9%。然湯石公布的6月營收持續衰退,根據湯石公告的營收數字,6月營收面臨8,000萬元保衛戰,雖較前一月分衰退幅度縮減,然年減幅度仍高達21.信用卡現金回饋最高58%,累計今年第出國團費刷哪張卡2季合併營收達2.46億元,季增17.1%、年減28%;今年上半年合併營收達4.56億元,年減27.4%。

湯石採自有品牌以及ODM並行策略,雖然有新的客戶與專案持續洽談,但是LED照明產業價格低迷推薦好用信用卡,大陸業者亦積極搶單,行業競爭極為激烈,與去年同期營運相比,仍有較大壓力。(工商時報)

2018信用卡機場接送服務哩程信用卡2018




BCE427DB512603DB
arrow
arrow

    eileencush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