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第一個自助式check in的酒店citizenM插旗台北西區北門邊,這個全館只有單一房型,且盡量去化「不必要設施」的時尚設計酒店,究竟有沒有餐食讓住客享用?答案是:有!而且它的用餐空間和吃食內容很獨特,雖稱不上高檔頂級,但客人要解決早午晚餐、充腸解饑,絕對綽綽有餘。更值得一提的是,鑑於亞洲、尤其是華人普遍都喜歡麵食,為此citizenM台北西門館在Living Room內特別設了一「麵吧」(Noodle Bar)這可是citizenM全球據點的第一個「麵信用卡國外刷卡免手續費吧」。據了解,如果客人喜歡,未來此麵吧將陸續設在citizenM其它的連鎖飯店中。換言之,台北的Noodle Bar對citizenM的餐飲服務具有高度指標意義。



海外刷卡手續費比較2018信用卡哪間最好辦與倫敦、紐約或巴黎的citizenM同步,位在台北西門町與北門相鄰的citizenM台北西門館,除房間坪數和裝潢設施都長得一個樣,最受千禧世代與Y世代旅人喜歡且「有感」的Living Room,也採統一調性設計規畫。來到這個時髦、現代的空間,就像走進一個重視品味朋友的家中,眼前盡是時尚國外刷卡回饋家具,很潮、很酷,很舒適。所謂Living Room,是一個兼具客廳、交誼廳與上網區與書房和餐廳的空間。citizenM台北西門館的這個空間與倫敦的citizenM一樣,都是長條形規畫,天花板挑高3米,加上各區沒有用隔屏或牆壁區隔,穿透性很強,加上大片窗戶,故空間很寬敞。

從citizenM台北西門館的一樓沿幾何造型的旋轉梯拾級而上,到了2樓,右手邊首見映入眼簾的是「像有錢朋友家的客廳」,再往後走,則是上網區,住客可在這裡會客接待到訪友人,看電視、閱謮書報雜誌,或是使用大尺寸蘋果電腦收信或上網與友人聯絡。旋轉梯的左手邊,先是一時尚飲料吧檯,然後是取餐檯,再往裡走則是長形餐桌。下榻citizenM的住客,只要在訂房時勾選、付費,就可以在此享用早、午或晚餐,至於餐費價格,則將由citizenM總部最後確認才會定案。citizenM台北西門館雖有267間客房,因多數工作都外包,故全飯店卻只有33位員工。而飯店的餐飲主要內容則一是來自由法國〈PAUL保羅麵包〉負責的輕食吧,另一則是Noodle Bar。citizenM台北西門館Living Room取餐檯上的麵包、蛋糕、火腿、起司與法式鹹派和沙拉等,都是由〈PAUL保羅麵包〉負責供應。品項種類數量雖不能和五星飯店自助餐廳相提並論,但「在精不在多」,如塗麵包的奶油是「總統牌」奶油,咖啡是lavazza的金牌咖啡 ,沙拉用的蘿美生菜葉乾淨爽脆,整個取餐檯上的冷熱食,品味不俗、且足供客人溫飽。citizenM台北西門館設的「麵吧」很有趣,除了有多種泡麵麵條可以選擇,最大亮點是Bar區層架上用玻璃罐盛裝了各式各樣的乾燥食材,客人用熱水將泡麵泡煮開後,除了可自取鹽巴或醬油、醋調味,並可以自取;諸如玉米、香菇、胡蘿蔔、海帶芽、菠菜豆腐等各式乾燥食材自由「加料」,加得愈多,這碗泡麵也愈見「豐盛」,實是一大餐桌上創意。好吃嗎?我試了麵條捲捲的那一款,口感頗有彈性,以泡麵而言,是水準之上。而那些繽紛多采乾燥配料,雖都是「微形食品」,但倒也為原本單調的泡麵增添了色彩與口感。而一想到citizenM選擇台灣作為麵吧的第一站,說什麼也要給他按個讚啦。禁止酒駕 喝酒勿過量(工商時報)

2018刷卡繳稅免手續費一覽表




EBA62CC375A957DA
arrow
arrow

    eileencush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