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無損提升就是超爽der!

G妹遊戲《暗夜血姬》法師的轉職逆襲

在先前G妹遊戲旗下二次元題材手機遊戲《暗夜血姬》釋出的刺客轉職情報中,我們知道刺客轉職後雖然可增加暴擊機率,卻也需要降低一定比例「受擊機率」或「輸出傷害」。法師的轉職是否也需要做出一定犧牲,才能獲得收益呢?小艾今(10)日為大家揭開這個謎團!

作為能把怒氣化為強大戰鬥力的法師,轉職同樣給玩家帶來很大的驚喜!不管是轉職為「巫師」,還是「術士」,殺傷力都可以直接提升,根本不需要付出任何代價!轉職為巫師,其必殺技輸出傷害增加20趴,轉職為術士,則可在擊殺敵人後自我回復20趴生命,並愈戰愈勇,下回合暴擊率提升20趴喔!

法師不管向哪個方向轉職,都可以進行無損提升!

法師轉職巫師

當法師轉職為巫師後,怒氣技傷害增加20%。

可以考慮轉職巫師的角色:安娜、隆音、維娜,夜壬等等

法師轉職為巫師,怒氣技傷害增加20%

法師轉職術士

當法師轉職為術士後,擊殺敵人後自己回復20%生命,下回合暴擊率提升20%。

可以考慮轉職術士的角色:夜壬

法師轉職為術士,擊殺敵人後自己回復20%生命,下回合暴擊率提升海鮮吃到飽 新莊20%

G妹遊戲《暗夜血姬》法師轉職功能開啟,巫師和術士,哪個職業是最適合你的發展方向,你想好了嗎?

趕快下載《暗夜血姬》,一起為吸血鬼而戰!

更多遊戲詳情,可至以下官方管道了解:

《暗夜血姬》專屬臉書專頁:

《暗夜血姬》正式官網:豐原 燒烤

關於G妹遊戲《暗夜血姬》

《暗夜血姬》是由盛大遊戲傳世工作室研發,原創漫畫作品《血族》改編,結合卡牌與點陣RPG 玩法的吸血鬼題材手機遊戲,玩家扮演患有「中二病」的男主角「夜刃」,與吸血鬼少女「莉蘿·艾」一起對抗想要殲滅吸血鬼的聖地組織。除了引人入勝的劇情與考驗思維的戰鬥外,官方還邀請梶裕貴、折笠富美子等十餘名日本聲優為《暗夜血姬》進行全日文配音!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4-10





總統府昨天公布總統蔡英文出訪,將贈送薩爾瓦多總統桑契斯「長壽台灣獼猴瓶」,但卻遭批具有老番癲、豬等負面意涵。對此,外交部今(6)日澄清,薩國總統與蔡總統都是屬猴,這項禮品是在祝賀對方長青長壽、兩國邦誼永固的吉祥寓意。

蔡總統7日將出訪中美洲邦交國,總統府昨公布贈送給各邦交國元首的禮品,其中贈送薩爾瓦多總統桑契斯的「長壽台灣獼猴瓶」,遭人批評「絲毫不考慮老猴是中美洲罵人無知老番癲的字眼,和我們常用的豬字相同」。

對此,外交部解釋,由於薩國總統與蔡總統兩人都是屬猴,這次訪問特別準備手工彩繪松樹與台灣獼猴意象的精緻藝術品「長壽台灣獼猴瓶」為見面禮,富有祝賀桑契斯總統長青長壽、兩國邦誼永固的吉祥寓意。

外交部表示,這項禮品也都備有西班牙文說明,可讓受禮者瞭解這項藝術品的特殊意義。不過,一位曾派駐過拉美友邦的外交官說,他並沒有聽過「猴」在中美洲有負面的意涵。





活動一、首儲豪禮大放送

【活動時間】2015/9/5 上午00:00 ~ 2015/9/7 下午23:59 止

【活動範圍】S1-S11﹝新服開啟三天內不得參加﹞

【活動方式】於活動期間內,凡當日首次累積儲值金額超過150台幣,即可獲得對應獎勵一次,每日皆可參加一次。

【活動獎勵】

首次累積儲值150台幣以上即可獲得下列獎勵

次數限制

神魔精魄*20、初級神魔之怒功法*1

每日一次

※此活動的儲值金額可同時享有遊戲內的對應獎勵,儲值金額將於每日晚上12點清空並重新計算。

道具說明:

活動二:單筆儲值拿不停

【活動時間】2015/9/5 上午00:00 ~ 2015/9/7 下午23:59 止

【活動範圍】S1-S11﹝新服開啟三天內不得參加﹞

【活動方式】於活動期間內,凡單筆儲值金三峽安格斯牛肉額達指定目標,即可獲得對應獎勵一次,每日皆可參加一次。

【活動獎勵】

單筆金額

﹝台幣﹞

獎勵內容恆春 火鍋料宅配

次數限制

300

萬能進階丹*60、獵魔令*24

每日一次

500

萬能進階丹*100、獵魔令*45

每日一次

1000尾牙

萬能進階丹*220、獵魔令*96

每日一次

3000

萬能進階丹*680、獵魔令*330、星煉石*1

每日一次

5000

萬能進階丹*1200、獵魔令*560、玄鐵精*1

每日一次

※此活動的儲值金額可同時享有遊戲內的對應獎勵。

道具說明:

獵魔令可用於神主天藏中,除了可隨機獲得豐富獎勵外,每次尋寶可獲得天藏積分,積分可用來兌換各式心法技能書與高階技能書。

【注意事項】

1.活動獎勵道具皆為綁定。

2.儲值活動條件符合後,系統將會自行判定資格,並透過郵件發送獎勵。

3.活動開始前的儲值金額不列入計算,請玩家務必注意。

4.本活動內容不得要求轉換成其他【等價現金】 或【虛寶】。

5.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留活動變更、終止、最終解釋的權利。

《主宰者》營運團隊敬上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12-09






81E69A22846E08FF
arrow
arrow

    eileencush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