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 ptt





匯豐現金回饋白金卡



▲Apple遭指控未採用相關科技,禁止用戶開車時使用手機,構成交通安全疑慮。(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翁申霖/綜合報導

電子大廠Apple(蘋果)恐面臨一場無妄之災,加州一名男子一狀告上洛杉磯高等法院,指控Apple未採取相關科技,禁止用戶開車時使用手機,構成交通安全疑慮,目前全案仍由法院審理中。

根據外媒《Jalopnik》報導,這位名為Julio Ceja的男子先前受到車禍傷害,對方當時正是在使用iPhone手機才導致釀禍,因此憤而提出控訴,指出Apple明明有開發鎖定功能等相關技術,防止用戶駕車時忍不住想滑手機,且此專利還在2014年就獲得授權,卻不加進iPhone中,認為蘋果公司不重視道路安全。

Julio Ceja進一步指出,開車時使用手機收發訊息,危險程度高過於酒後駕駛,要求Apple未來不得在加州販售未安裝鎖定功能的iPhone,且必須對已售出產品強制加入此安全功能,以免再有意外發生,並聲稱會收集更多同類個案,力求成功發起集體訴訟,目前法院尚未判定是否要禁賣iPhone,Apple也未發表任何回應。

1公升30公里!Mazda新引擎超省..

賓士露營車簡直是豪華小套房

Gogoro家用充電座試營運開跑

豐田Ya電影 買一送一ris挾210匹暴力登場

「陸製」Volvo XC40現身上海..

超過4000部古董車堆積如亂葬崗信用卡繳稅 2018

Apple遭控未禁止開車用手信用卡繳稅手續費

成龍開的杜拜超跑馬力上看5000匹

福特Mustang跑車小改款定裝亮相

川普祭重稅德嗆:美國車不夠好

2秒加速破百!特斯拉變純種賽車

新福特野馬預告曝光外型被嫌衰

Mercedes-AMG千匹超跑即將..

兩家超豪華品牌衝破史上銷售紀錄




EBA62CC375A957DA
arrow
arrow

    eileencush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